咲绘绘

一个小透明)⁽⁽ƪ(ᵕ᷄≀ ̠˘᷅ )ʃ⁾⁾

金钱组 微all耀)请你帮我找出这个学校里所有的非人类

金钱组 微all耀)请你帮我找出这个学校里所有的非人类。


大概是仙人老王和天使阿米一起的捉妖记?突然想到的梗文笔比较烂(


一、

仙人老王也活了有几百岁了(私心没有让老王活太久)。如今接到亚瑟的一个委托便奔了过来,王耀一边活动活动好久没下凡的身体,一边捋捋自己才换好的宛如一个大学生一样的休闲服装,一件印了滚滚的卫衣和一条宽松的黑牛仔裤,王耀把他长年散着的黑长发低低的扎了个马尾。走在这个陌生的校园里,王耀一边走着,一边伺机发动自己的法力去感受些什么。

         不同于常人的气息果然很快就传了过来,王耀一抬头看见了一个靠在栏杆上正对他似笑非笑的男孩。男孩一头灿烂的金发,深邃的五官,一双清澈碧蓝仿佛有星星在里面一样的眼睛。

        “你就是王耀吧。”男孩笑了笑,四周的环境似乎都能随着他的笑容而变好。

         “对,你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王耀打量了一下男孩,照亚瑟说的长了一张虚伪帅气的脸但心智仿佛是个不省心的5岁小孩。光是看一眼阿尔的脸,王耀感觉自己心情就可以好起来,他的确是生的灿烂。

         阿尔弗雷德眯了眯眼睛,他本以为传说中已经不多的仙人会是个白发老头,他还万般不愿意答应亚瑟,结果今天见到的这位仙人居然长着一张精致的娃娃脸,五官仿佛用上好白玉雕刻而成,一双鎏金的瞳孔仿佛会发光一样,看上去似乎比自己还小,乌黑的长发和较小的身材更称的仙人像个洋娃娃。仙人怎会是这般可爱的模样?要不是感受到了一股法力根本就认不出来,就像个真正走迷路了所以东张西望的大学生。阿尔忽然就对着亚瑟给自己的任务来了兴趣。

        “真是想不到…”阿尔舔了下嘴角,“那话不多说hero带你去见我那个傻表哥”阿尔带着王耀一前一后的向前走着。

           阿尔作为有名的魔法师亚瑟拐了几个弯的天使表亲,在亚瑟当校长的w学院里学习,阿尔作为魔法师和大天使的混血一直以来比起天堂的生活就更喜欢亚瑟所在的人间。人间的喧闹繁华和世俗风景都让阿尔感到更加的逍遥自在。但是亚瑟说来到了人间就还是要学习人间的知识,况且这w学院本就有着许许多多的非人类,只是在长期的人妖仙魔精灵等等各界和平后,非人类们想待在人界时都会伪装好自己和人类和平相处。阿尔也是相当天赋灵异的一个人学什么都快,读完了亚瑟给他安排的课程后,阿尔就来到了w学院。

        这世界间各界已经和平相处上千年了,但不知为何,近期在人间总是不停的爆发各种非人类袭击事件。人类并不清楚是什么情况,可掌管人间众多大事的柯克兰家族却一直在调查,柯克兰家的上古书籍中残缺的相似事件的记载和近期的魔法波动都在表明着事情的不对。是什么力量在吸引各界生物?是什么要复苏了?……柯克兰家近期已经抓到许多作怪的小妖怪了,还好都是些小妖怪,展露出原形之后连话都不敢说。亚瑟知道自己的w学院里有着不少的非人类,也许还有许多身份不简单的人。但不管是不是有坏心思的人大家都伪装的很好,藏起了一切的气味与力量。亚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一个个把他们找出来然后询问他们是否做过些什么,知道些什么。于是亚瑟只好联系了自己的仙人朋友老王,仙人是现在最少的存在,也是最早就出现的存在,他们有着上古的法术,威猛的神兽,但仙人们生活在自己的仙界,不争不抢,仙衣飘飘,平淡自泊。老王可是一把年纪一直逍遥自在无所事事的还法力高强啊,亚瑟顺便坑了一把自己在w学院上学的小表弟来当工具人,用来给王耀打下手。

         “就是这样,拜托了,请帮我把我们学校一切非人类找出来!耀你这个新生的真实身份在学校管理层和学生会我都打好招呼了。方法都不限哦,反正耀一定有办法不伤害到任何人就能找出来…”亚瑟十分郑重的对两个人说到。

          呵呵你还是真是高看我,虽然我法力是强可也好久没下凡用了,许多人间的东西都不怎么了解了。王耀暗暗的想,可是亚瑟也是和他有两百多年交情的人了,这个忙到没什么危险却实在是麻烦的很。

         了解了事情之后,现在正值w学院开学不到一个月,阿尔刚上大二,王耀可以当作大一新生。王耀理所当然的跟着阿尔回了宿舍。亚瑟给他们俩安排了一个两人间,起初而阿尔还不愿意和自己的室友分离,结果在看到王耀后阿尔忽然就答应的非常爽快,搞得亚瑟非常奇怪的看了阿尔一眼。

          “你真的活了几百岁吗你真的看上去好小啊!简直比hero还小!真是没想到我就叫你小耀吧!”阿尔一路上兴致勃勃地讲着话。

          王耀抽了抽嘴角。这小子怎么这么吵?“随便你啦。听说你是天使?”

          “天使和魔法师的混血。不过我以前在天堂待过可真是个相当无聊的地方,我可一点都不想待在那里。”阿尔耸耸肩,“仙界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你们是不是都用那种写的密密麻麻看不懂符号的符咒来对付别人?”

         “你去过东方的国家吗?比如中国,你看看那里的古建筑,和我们那里的建筑非常像,符咒是真的,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法术。我们一群不多的仙人都是在那养老的,不对那是他们说的,我可还是很能打的。”

          噗。阿尔笑了一声,王耀真是怎么看都像是个真正的大学生,青春活力满满,还长的特别可爱。

          “笑什么啊。”“你和我想象的仙人完全不一样!”“你也和我以前见过的天使完全不一样!”

          转眼间走到了宿舍,宿舍的装备还是相当的好的。“阿尔,我们等一下制定一下计划是从年级还是从学院开始逐步的寻找。”“ok,耀,不用那么急嘛,我们w学院可是相当有意思的,我先带你转一下我们学校。”其实阿尔根本就没有很把亚瑟给他的任务放在心上,亚瑟总是叫他帮自己做很多事,他一般都是拒绝半天再不情愿的接下的,阿尔一心只想在人间玩各种他感兴趣的,阿尔创建的奇怪hero部,还有他热爱的游戏和流行乐。

          突然一阵铃声响起,“我的电话。”阿尔打开了手机,“阿尔弗,你真的就这样抛弃了哥哥我啊!”“你要怪就去怪亚瑟!又是他要我帮他干一些奇怪的事情。”“你要是态度强硬一点他还会让你换宿舍吗?你就是想抛弃哥哥我吧。”对面阿尔之前的室友弗朗西斯用哭的梨花带雨的声音说到。“那你的新室友是谁?你得带给哥哥认识认识。”“行,等下我去找你。”阿尔说完忽然又感到有点不爽,他刚刚认识完没多久的小仙人又要让别人去认识。不过既然是弗朗西斯,到还可以帮助他完成这个无聊的任务。“等一下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第一位非人类朋友弗朗西斯!”两个人整理完东西之后,阿尔就拉着王耀下楼去了。

          “等等,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亚瑟不是每个人都会伪装的很好吗?你们是不是会偷偷用魔法…”

           “哎呀…”阿尔没法说他们这些会法术的学生其实经常在学校里用各种法术来帮助自己甚至捉弄他人。

           阿尔带着王耀又来到了他原来的宿舍,王耀很快就看见了留着一头奶金色卷发的法国人,还有着一双琉璃般的紫瞳。

           “这是哪里来的美人呀?”弗朗西斯走近了王耀打量了一下,“难怪小阿尔都不愿意和哥哥我继续当室友了,要是有这样的美人哥哥也会选择美人的。”弗朗西斯笑着从手中变出了一朵玫瑰花。

            还真是一点都不掩盖自己会魔法的事实啊。王耀想着,要是w学院里的人都这样,那不是很好找?“请问你是哪一界的?”

           “怎么一上来的问话就这样官方?”弗朗西斯装作遗憾地笑了笑。“他就是个成天蛊惑别人女孩子心的妖精。”阿尔闷闷的说到。

           “那你也是近期在学校作乱的?那要上报给亚瑟…”

          “不不不,哥哥我只是用一些小魔法讨女孩子欢心而已,美人你不要听小阿尔乱说,我可是你们的好朋友啊。”“我已经把这家伙报到普通一类去啦!”

           不管是善良普通的非人类还是近期突然作乱的非人类全部都要上报给亚瑟,这是亚瑟说的,然后对从来没有进行过分类的人类与非人类进行分类,对所有非人类进行登记,对各种作乱的非人类进行询问和处分。阿尔自然已经把弗朗西斯上报到好的那一类去了。

        听这两个人讲的,学校里有部分的非人类以及相互都认识了,还都成了好朋友。这部分人已经上报了,而且他们还可以帮助自己寻找其他的非人类。主要任务是抓住近期作乱的,并且知道他们作乱的原因是什么,王耀想到。阿尔说他已经在学校里碰见过一次一只蝙蝠精化成原身然后去偷别人的东西了,可等抓到了问他的时候,他却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做,他就好像有人在操控他一样。王耀皱了皱眉头。

          最后三个人聊了半天又把学校差不多都逛了一遍,弗朗和王耀两个人还就着仙界和妖界的美食探讨了一番,最后王耀居然一拍即合的加入了弗朗是社长的美食社。

          “你新生的角色进入的蛮快的嘛,你想好了要读哪个专业吗?”阿尔问到。

           “文学专业好了,我们仙人可是很注重文学修养的,不过不管是哪个专业,恐怕每个教室每堂课也都得去一下。”

           第一天来到学校接到任务,熟悉校园也都完成了,晚上王耀回到宿舍里面,就开始制定起自己的计划来,从各学院开始排查应该会更方便些。但是除了普通的排查之外…

           “阿尔,近期你们学校发生的这些作乱的事件,是不是都被那些人类学生编成了一个个的鬼故事?”

            “耀你说对了,hero刚刚就想说,我们先从这几个故事下手,然后再进行普通的排查吧。现在比较有名的已经编了有五个故事了,我当时听到时我都要吓坏了,不过hero是不会怕的…反正我来跟你讲第一个……”阿尔不知自己道出于什么心理,坐到离王耀很近的旁边,阿尔盯着王耀旁边一缕垂下来乌黑的鬓发,凑到王耀的耳边讲起来。


        下面我大概会借鉴那种各国民间鬼故事传说来写hhh大家有建议各位角色都是什么品种的嘛😂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绘绘 | Powered by LOFTER